花蓮民宿,花蓮合法民宿,花蓮太魯閣民宿,花蓮民宿推薦,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花蓮新城民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花蓮合法民宿 花蓮太魯閣民宿 花蓮新城民宿 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 花蓮民宿環境特色 花蓮民宿旅遊景點
 


HOME > 花蓮民宿旅遊景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花蓮民宿旅遊景點

花蓮擁有雄偉壯觀而又沒有污染的自然美景!像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花東縱谷沿線、海岸公路等無數的美麗風景。花蓮民宿還有知名刺激的秀姑巒溪泛舟、出海賞鯨、瑞穗溫泉、安通溫泉泡湯、鯉魚潭賞景、原住民豐年季等行程。

更有著名的金針花季,花蓮盛產金針的地是富里鄉的六十石山及玉里鎮之赤科山,到了花期,繽紛如花海若能配合發展成觀光農園,讓遊客徜徉花間,現摘現煮,它的經濟效益將會更高。除了讓人想受田園樂趣之外,也可以享受新鮮的金針,營養更豐富。這種雙重的享受和號召,一定會吸引人的!

花蓮民宿古典中式風格,潔靜明亮,入夜後點上窗台的兩盞精油燈沉靜「慈悲為懷,濟世救人」慈濟氛圍中。花蓮民宿主人用心讓您用童心尋訪一下小時候坐過的課桌椅及攀在樹枝上的稻草人和月亮造型的燈飾呈現出另一種浪漫、可愛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