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花蓮合法民宿,花蓮太魯閣民宿,花蓮民宿推薦,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花蓮新城民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花蓮合法民宿 花蓮太魯閣民宿 花蓮新城民宿 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 花蓮民宿環境特色 花蓮民宿旅遊景點
 


HOME > 花蓮合法民宿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花蓮合法民宿

花蓮縣位於花蓮後火車站的「花蓮合法民宿」,在主人吳先生日夜監工下,一棟設計感十足的民宿終於趕在情人節前夕開張營運。

「花蓮合法民宿」就位於花蓮市中山路以及富安路路口,內有雙人房、四人房、家庭房等各種房型,除了使用飯店級的床組、寢具以外,更有電漿電視、有線寬頻網路以及乾濕分離衛浴設施,氣密窗隔離了窗外的雜音,現代雅緻的裝潢設施讓旅客能輕鬆隨性,達到休憩的目的。

「花蓮合法民宿」位於花蓮後火車站的慈濟商圈,是蘇花公路的終點以及花東公路的起站,無論南下北上、搭飛機坐火車都很方便。春節期間要來花蓮的民眾請趕快把握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