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花蓮合法民宿,花蓮太魯閣民宿,花蓮民宿推薦,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花蓮新城民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花蓮合法民宿 花蓮太魯閣民宿 花蓮新城民宿 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 花蓮民宿環境特色 花蓮民宿旅遊景點
 


HOME > 關於我們

心境常歡樂,少份計較多一份關懷,一生中最高興就是找到自己,懂得快樂與人分享,故取名喜悅山莊。花蓮民宿推薦山莊佔地1200坪,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靠山面海,立霧溪為伴、峽谷風情景色怡人賞心悅目。山莊庭園造景一草一木、建築物外觀,皆由莊主用心規劃,歷經三年完成,喜悅有心,山莊有情。

沒有都市的喧囂,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靜靜地,與自然共處,聽蟲鳴鳥叫,風轉溪流,四季風情,晨曦夕暮……每個時光,皆有獨特的美,花蓮民宿推薦生命之歌,喜悅讚賞。

需要真正的休憩! 讓身與心停留在空的華麗的交響曲裡,寬敞的室內空間,藍寶石藝術拼花地板、檜木傢俱、沉穩的原木色調裝潢,大面積的玻璃窗,烘托出戶外綠色新意,簡單自在,自然美景無需太多贅飾。今天您是花蓮民宿推薦喜悅​​山莊尊貴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