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花蓮合法民宿,花蓮太魯閣民宿,花蓮民宿推薦,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花蓮新城民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花蓮合法民宿 花蓮太魯閣民宿 花蓮新城民宿 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 花蓮民宿環境特色 花蓮民宿旅遊景點
 


HOME > 花蓮民宿環境特色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花蓮民宿環境特色

花蓮縣風景秀麗、旅游資源豐富,且近年來著名的節慶活動更帶動旅遊發展,加上近年來國人周休二日旅遊興起及雪山隧道通車,花蓮已成為國人旅遊渡假的最佳選擇,故花蓮民宿蓬勃發展,近年來已成立近七百家合法民宿。

花蓮民宿多半為住家式民宿,也就是原本是住家,民宿主人將多餘的房間改為民宿租給遊客,故多為溫馨式住家民宿,且花蓮的住家多為透天獨棟別墅,因此,雖為住家式民宿,但多了一份特殊氣息。

花蓮縣位於台灣的東部,形狀像一隻臥著的蠶,短短肥肥爬在形狀像番薯的台灣島上。花蓮民宿東邊面臨著浩漧無際的太平洋,西邊則以險峻高聳的中央山脈和台中縣、南投縣、高雄縣為鄰;北面以大濁水溪與宜蘭縣為界,南面則以部份海岸山脈和台東縣接壤。

花蓮民宿附近有壯觀的山、美麗的海景、不受污染的自然資源及溫泉等,讓花蓮的觀光業蓬勃發展,歡迎您來花蓮享受最自在放鬆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