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花蓮合法民宿,花蓮太魯閣民宿,花蓮民宿推薦,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花蓮新城民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花蓮合法民宿 花蓮太魯閣民宿 花蓮新城民宿 太魯閣國家公園住宿 花蓮民宿環境特色 花蓮民宿旅遊景點
 


HOME > 花蓮太魯閣民宿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花蓮太魯閣民宿

花蓮太魯閣民宿,以寧靜優美的環境,溫馨舒適的客房,營造出輕鬆渡假氛圍,讓旅客保有個人休憩空間,舒緩身心,享受悠閒無拘的假期。擁有良好渡假品質的花蓮太魯閣民宿,相信是您規劃全家出遊或與好友相約聚會遊玩,值得考慮的住宿選擇。

提供織布工藝體驗、織布觀賞,示範教學後,遊客也能親自動手體驗傳統織布的技巧。獵人牧師演說獵人故事。田園生態體驗(把把草、把菜、採地瓜、摘蔬菜、龍鬚菜、洛神花、桑椹)。

花蓮太魯閣民宿是以呈現太魯閣族文化為主體,以創意的時尚原住民傳統文物為主體所形成的民宿,讓你增加對太魯閣文化的視野。

花蓮太魯閣民宿位於太魯閣附近,車程只要三分鐘即可到達太魯閣國家公園,遠眺青翠的山巒,讓花蓮好山好水感染您的心情,座落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太魯閣民宿」,不僅擁有舒適優雅的住宿環境,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更是讓您將太魯閣峽谷渾然天成的美景盡收眼底,絕對是您遊歷太魯閣最佳住宿首選。